Fixed star(装死版)

原名是J. star不要认错啦!!!

【究惑】你是154吗?(3)

哈哈!肝完这个就完结啦!真的想拖更😭

我美术作业还差点,不想肝

作者是木苏里大大,ooc是我

小学生文笔,摆烂了😢


―――――――――――――――――

接上集


次日清晨,一道清脆的铃声打破了安静的卧室,秦究烦躁的拿起手机,上面的备注清晰的显示着“922”三个数字


秦究不得已松开老婆(划掉)的怀抱,去阳台接了电话


没来得及骂人就听见电话另一头那嘴叭叭


“老大!154昏迷啦!现在在那个吴医生那里,你能过来一趟不,那护士我啥都听不懂”


“地址”


回到卧室,秦究没忍心叫醒游惑,而是爬到床上亲了下游惑的额头,然后留了张纸条就走了


――――

医院


秦究到时154刚好结束诊断,正躺在医院的病房内睡觉,闻远则是在一边出神的盯着154。


感觉有人来了,一抬头就看见了秦究


“老大,你来啦,我带你找吴医生去”


“不用,我自己去就行,你在这看着”


“哦哦”


吴医生的办公室内一如既往的安静,人抬头看见秦究也见怪不怪了


“呦,来啦”


“他什么情况?”


“诊断结果显示是脑震荡,源头不清楚,但应该还是那个芯片的原因”


“刚在病房的时候我看见他身上也莫名出现了有大有小的伤口,不过是过一会就消失然后又出现,那肯定和系统有关了”


秦究很快联想到在系统的控制区遭受的“攻击”很像,都是游惑曾经受过的伤,不过时间好似很短,在154身上也算是bug了


“那个芯片现在是什么情况?”


“好像已经坏掉了,不过具体的不好说,这应该就是他脑震荡的原因因素,但我不能确定”


“好”


秦究了解了大致原因,刚好收到了游惑刚起床的消息

[大考官❤:起了]

[大考官❤:那边怎么样?]

[gi:154的芯片疑似损坏,脑震荡了,应该没有太大的事]

[大考官❤:那就好]


经过154所在的病房就听见闻远在一本正经的胡(谈)说(情)八(说)道(爱)


“你是?”

“算是,你的追求者……算了,先不说这个,你现在难受吗?”

“没事”


门口偷听的秦究,走上前,心道:922可以啊,藏的挺深。


“醒了?没事了是吧,注意休息,922你看着点”


相亲相爱一家人

[秦究:154现在在吴医生的的医院,有时间的去看看,提醒一下人失忆了,个别人注意点啊]

[高齐:我去!真的假的,是真人吗]

[楚月:可以啊,什么情况,他从系统里出来了?]

[赵嘉彤:6]

[高齐:哟,我们小赵出山啦]

[赵嘉彤:……]

[游惑:。]

[高齐:赵姐我错了]

[楚月:行,我有时间去一趟]


愣神的154眼神在两人之间飘忽不定,心中莫名有点心虚


今年的冬天仍然下着雪,与以往的寂静不同,今年冬天多了欢声,少了孤独,终于达到了春节中那个团圆


――――――――完――――――――


祝大家冬季快乐~❤❤❤

谢谢你看到这里,麻烦点个赞吧😭(跪)


评论(14)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