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ed star(装死版)

原名是J. star不要认错啦!!!

【稚、水、木、黄四位的儿子】四家和一院1

具体人物可以看预告

人设是稚楚,水千丞,木瓜黄,木苏里四位大大的,ooc是我

不喜勿喷


――――――――――――――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亮了某城的四合院,据说今天有几户人家要来住这


第一个走进这四合院的是群秀一家的儿子邵正,紧接着是群秀两人以及妹叔,是的,他们是一起来的


“哇~好大啊”

“正正慢点,别摔了”

“这很大吗?还好吧,对吧 黎叔叔~”


四合院内其中三处是有卧室的,每个房内分别有6间卧室,两间书房,一间杂物室,一间厨房和两个WC


每个房间都有固定的人,房间上有主人的名字,四人很快就找到了房间,正正的房间是一个收拾地井井有条的杂物间(别打我)


刚收拾好东西就听见有人来了,是添望一家和一来就消失的望仔


“望仔?又跑了”

“先放东西”

“哦哦”


显然,水大家的和木苏里家的不在一个房里


“那个,你好”程秀

“嗨喽,我是盛望,这是我哥江添”

“我是,李程秀”

“我叫黎朔,朔月的朔”

“赵锦辛,锦绣的锦,辛勤的辛”


中午和下午的认人和吃饭跳过(我懒)

除了究惑、91和自习没到


方觉夏:“是不是还有六个人没到?这个名单上的人只剩六个了”

许其琛:“习清说他们快了”

夏知许:“啊?夏习清也在?!”

裴听颂:“我去,我现在走还来得及吗”

(来自葡萄树被xqgg抢老婆支配的恐惧)

贺·骚·朝:“啊?为啥,他很nb吗”

谢俞:“闭嘴”

许盛:“啊!真的假的?真的是夏习清吗”(小粉丝一枚呀)


在一阵吵闹声中,出现了更吵闹的声音,没错,是习清哥哥搬家的标配――大货车和搬家公司


夏习清:“麻烦啦~”

顾青裴挑了挑眉“这么多东西”

许·见到偶像·满眼都是作品·鸡冻·盛:“哇喔~”

乐知时:“好好看啊,这都是你的作品吗?”

周自珩:“抱歉,来晚了”

夏习清:“给大家带了点见面礼~”

许盛:“哇~真的假的,偶像能给个签名吗?!”

夏习清:“还有小粉丝,可以啊~”


许盛也是没注意来自邵湛的死亡凝视

李程秀端着菜从房里走走了出来:“你好啊,来吃饭吧”

夏习清顶着一脸“好香,好馋,好想吃”坐下,情场老手马上开口“哇~好香啊,你是厨师吗?感觉堪比米其林”


脸皮薄的李程秀脸一下就红了“谢、谢谢”

夏习清一看他脸红了就继续进攻“哎,我想问问你几岁啊,怎么看着像个高中生,太可爱了~”


这几句蜜糖炮弹下来大家也都明白了为什么夏知许和裴听颂不喜欢他了


当事人的邵群表面笑嘻嘻,心里mmp,他也想把程秀带走,可是他吃飞醋,程秀就会像教育正正一样教育他,只能旁敲侧击


“程秀,吃饭了”邵群

“哦,好”程秀

“哎,你是叫李程秀吗?那我以后叫你秀秀好不好?”夏习清

“习清,好啦”周自珩


调戏小程秀无果,夏习清转头又和熟人聊了起来


“行行行,琛琛,你的房间在哪?”夏习清

“我刚刚看过了,好像就在你隔壁”许其琛

“那太好啦~我……”夏习清

“好什么好!吃饭呢,夏习清你能不能闭嘴”夏知许

“要你管哦~”夏习清

“习清,吃饭”周自珩


身为颜控的何故和凌一都已经看不过来了

凌一撞了撞身旁的路远

“哎哎,圆圆你说剩下的那俩会不会也是帅哥”

“不知道,但应该是”

……


骚哥看到熟人,不要碧莲的上去打招呼

“兄弟,我记得是叫邵湛吧,最近在干嘛呢,我跟你说啊……”

“……”邵湛一脸你看我想理你吗,骚哥全当没看到


这饭就这么七嘴八舌的吃完了,几个人收盘子的时候,最后两组终于来了


只是这画面……

走在最前面的是一手抱着两个箱子一手拖着两个行李箱的秦究;紧接着是抱着三个大箱子的游惑,在然后是抱着一个大箱子,和俩小箱的楚月。三个人拿着这些东西连气都不带喘的


刚放下东西,楚月就开始抱怨

“我怎么不知道这些档案有这么多,平时看着也没多少啊”

没错,除了行李箱和几个小箱子,其它都是系统和部队的档案

(这个是设定,部队的毕业的档案几乎都在监考官那里,只有部分留在部队)

秦究的注意点和楚月不同“哎?高齐和922他们人呢”


另外两人闻声看过去闻远吃力的搬着一个箱子,后面的高齐脸都是扭曲的……和前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面的154无语的推着两个行李箱,抱着三个小箱


楚月看他们这样就蚌埠住了“噗……哈哈哈哈哈至于吗”

高齐也无奈“靠,哪像你们啊,不是人的东西”

“这话说的……154才不是人”这是闻远


两位大佬也只是看弱智的眼神看着他们

“大考官,不去和室友们打个招呼?”

游惑一击眼刀,抱着刚才的东西转头往屋里走,秦究对此也见怪不怪


“行吧”


黎朔看到楚月一个女生帮他们搬东西有点奇怪,问道:“她一个女生为什么让她搬?”


楚月闻声惊叹“啊?哦…没事,我又不是搬不动,都是工作”转身看向高齐和闻远“两位,行不行啊”


“Z!不带人身攻击的啊”


“呵,001和a说一声,我走了啊”然后转身对闻远说“小同志,加油”


闻远“……”


满脸疑问的一群人中,有人开口了

“所以你们到底叫什么?001?a?”没错是我们简哥


“哦,你们想这么叫也行,我是001,刚上去那个是a,那是154,922你别在丢人现眼,1006这还不如拖进去…抱歉人身攻击了”

高齐:……

闻远:……


许其琛终于忍不住开口了“所以这是代号吧,真名是什么?”


游惑整理好房间下来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我是游惑”

听到声音的秦究转过头去,就看到了那颗亮闪闪的耳钉,然后说“秦究”


“我叫闻远,最好还是叫我922吧,不然我可能反应不过来”


“我是154,抱歉,我没有名字”


……


――――――――――――

写一篇主要是介绍和认人

不喜勿喷,欢迎提议~

评论(33)

热度(63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