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ed star(装死版)

原名是J. star不要认错啦!!!

【究惑】你是154吗?(2)

这个本来没想写后续的,但是有人想看嘛

人设是木苏里的,ooc是我的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

接上集


两人从房间出来,游惑的耳朵上增添了一抹红,一旁的秦究却高兴的不得了,一脸春色


闻远坐在沙发上看着那本日记,脸上的情绪换了又换,游惑走上前对着154问道“你真的失忆了吗”


154没有说话,抬头看了看他,又继续保持着刚才的动作看着闻远


“我又个问题啊,你是怎么知道要找我们的?”这是秦究


正在认真看日记的闻远一愣,又疑惑的抬头“老大,你认真的?”


“?”


见秦究无动于衷,闻远拿起那本日记,翻到首页,上面赫然写着“地址:XXX地区,XX栋。人物:考官a游惑,001秦究”


“咳……没注意”


厨房的门被拉开,老于端着最后一盘菜出来“哎!吃饭喽”


众人走向饭桌,154还是盯着闻远,:“154,你老盯着我干啥?”


“我们……认识吗?”


“何止认识哦,老熟人了。没事,你都失忆了,现在开始我罩着你”


饭桌上


秦究熟练的给游惑夹菜,于家的两位对此早已见怪不怪了,154坐到闻远旁边的位置,还是愣愣的看着这一桌子饭菜


“哎,你别告诉我你连吃饭都忘了啊”,闻远道


“就是啊,在不吃等下于闻吃完了”这是秦究


在众人的注视下154拿起筷子,机器一样的吃着饭菜,不过除了游惑似乎都没什么人注意


饭后


为了方便,众人留下老于在家,其余人都到了XX公园的一块空地


秦究熟练的把手搭在游惑的肩膀上,游惑手里拿着那个日记本,正在思考着什么


“老大,我们来着干啥啊?”


“是啊哥,我还和狄黎约好一起打游戏来着”


游惑没回他们的话,而是转头问154:“你真的失忆了吗?”


“……我只知道,我叫154,从现在开始我不是系统的一部分,其它的记不清了”


游惑看他的样子不像是说谎,但总觉得哪不对劲。秦究突然凑到他耳边说

“他的眼睛没问题吗?”


游惑也想到了这个可能,但他不确定,所以只能带着154去找了吴医生,于闻虽然好奇,但为了打游戏还是回家了


医院吴医生为154做了个全身检查,检查到脑部的时候发现了一个芯片,不过那芯片貌似在消失


“这个芯片可能是记忆储存,如果消失了,那才是真正的人,我也不确定这个东西会不会又突然恢复,你们还是尽量一天来一次,直到这个芯片消失”


吴医生的话一说完,秦究就对着闻远说

“922,这个重任就交给你了!”说罢还拍了拍他的肩


“OK,所以154现在是住我那?”


“那不然呢,等会你去给154买点东西我们就先走了哈”


然后秦究骚包的带着游惑走了,留下闻远在不存在的风中凌乱


“……说好的兄弟呢”


秦究和游惑没有回老于那,而是给老于发了个消息就回家了



一路上游惑都心不在焉的,一到家秦究把游惑抵在门上亲了个二十分钟(划掉)


“我的大考官怎么了?”


“没事”


“154肯定没事的,放心好了,知道吗”


“知道”



――――――――――――――――――


实在想不出来啦~🙏🙏

不喜勿喷~

(感觉烂尾了……😭)


评论(8)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