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ed star(装死版)

原名是J. star不要认错啦!!!

【究惑】你是154吗?

刚看完《全球高考》就滚来更新了

作者是木苏里大大吗?(对不起我忘了)

ooc. 是我啦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

又一年春节,训练官给各位都放了假,游惑一如既往的回到了老于和于闻的家,准确点说是就是他的家


自从从系统回来每年春节都会多一个人


那人不是秦究又是谁呢。不过今年却又多了一个人……


距离从系统回来已经过了几年了,曾经的那群考生几乎忘全了在系统那惊险的经历,不过大部分监考官却记的清清楚楚


受两位主监考官的影响,于闻也记得,时不时还和学霸狄黎聊上两句


从系统出来,最难受的应该就是闻远了,现在的闻远就想是曾经a被系统除名时的高齐,不过他没有整日酗酒,毕竟还有工作,他总是看着系统的工作台就会出神


游惑和秦究和出去迎接二位的于闻一进门就看见房间里除了老于还多了个人,三人本没放在心上,直到看到那人的脸


他和154就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游惑一愣,看向了一旁认真看电视的老于


老于从系统出来后再也没有整夜喝酒,曾经的醉鬼老于的称号现在成了饭后于闻的玩笑


渐渐的,老于也把系统的经历忘的一干二净


注意到游惑的目光,老于开口道:“这孩子是在门口看到的,大过年的总不能让他一个人呆外边儿吧”


于闻一开始没注意,觉得不就是多个人吃饭没什么


游惑默默看向一旁的秦究,而秦究看出了他心中在想什么,不过他没说,只是拿起手机拍照发给给闻远

游惑:“……”


注意到气氛不对,于闻抬眼看了看那位“客人”,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


“我去”


看电视的老于疑惑的转过头,就看到三人神情复杂的看着那个“客人”


“咋了啊,来来来你们坐!我先去煮饭了哈!”


老于走后,于闻本着天不怕地不怕的心情开口问:“那啥,你叫什么名字啊?”


“客人”注视了三人一会,嘴唇动了动却没有开口,不过最先开口的是秦究的手机,那是闻远的信息


[闻远:老大,是我想的那样吗]

[闻远:这是154?]

[秦究:不知道,老丈人门口捡的]

[闻远:……结果能跟我说一声吗,是不是都行,求你了~]

[秦究:在问了,别急]


“……”


那人没说话,只是嫡出了手中一个黑色的笔记本,秦究接过本子,翻开


这像是一个日记本


[系统毁灭后,第一天:

我本以为我会随着系统的消失而消失,然而并没有,我依然存在,这说明我好像不属于系统了,不过为什么又还在这里。


我想起那群考生貌似都是意识主体进入系统,我可能也是这样吧


系统毁灭后,第二天:

如果我只是一个意识主体,那么按照监考官或者其余考生那样在他们的世界中有一个存在的个体那么我就可以存活,不过我哪来的肉体,这是个问题


我修改了系统的代码后,系统告诉我它可以创造出一个,不过会有一点瑕疵,我反复检查代码没有出错后答应了,希望没有什么出错


……


系统毁灭后,第一百二十一天:

我成功的拥有了一个属于我自己真正的生命,我确定了身上没有任何一处有监视或者别的什么,包括眼睛。再过几个月我应该就可以去到那个世界了,希望不会出现差错


……



系统毁灭后,一年零四十七天:

我可以传送至那个世界了,不过我的记忆肯定会受到干扰,不过我至少可以带着这个本子。一路顺风,我是154]


“922要是知道他得开心死喽”秦究打趣道,于闻的嘴更是没合上过,游惑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不过秦究看得出他挺开心


[秦究:确定了,真人]

[闻远:真的假的,老大我能去你家蹭饭吗!求求了!!!!!]


“大考官,允许吗?”秦究把手机伸到游惑面前,游惑平静的脸点了点头,秦究到手发了个信息就往口袋里扔,然后转头进了厨房让老于加了双筷子


在然后就二话不说拽着npy进了房间,留下154和于闻大眼瞪小眼。


房间内,秦究把游惑抵在墙上,双手将人圈住,“大考官~”“干嘛”“刚有人在,一直没亲呢”说罢口勿上了游惑的唇,粗暴的撬开了大考官的嘴,却又玩似的不亻申舌头,只是轻咬他的下唇后就分开。

……

两人亲了个七荤八素就被一到敲门声吓的一激灵:“哥!922来啦”是于闻。


――――――――――――――――


看到154最后还留在系统还是挺心疼的,就写了这篇文,不过感觉写的不是很好

🙏🙏

评论(9)

热度(1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